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LUNA2游戏资料:道具装备--武器装备

LUNA2游戏资料:道具装备--武器装备


 

 

武器种类介绍

在luna2里有种类繁多的武器:

单手剑、双手剑、单手斧、双手斧、单手钝器、双手钝器、双手法杖、单手法杖、匕首、弓箭、双剑、枪共12种武器

人类和精灵的玩家能使用除了双剑以外的任何类型武器,没有职业的限制。装备的武器会影响玩家可以施展的技能种类。魔族的玩家只能使用双剑。

 

防具种类介绍

还在为打到的装备不能穿而烦恼吗?在LUNA2里面可没有这种烦恼!

穿着重甲的逆天魔法师或是穿着轻甲快速移动的侦察兵,只要符合LUNA2内的防具装备规则,就可以随意搭配你想要穿着的装备!

装备的防具除了需要满足等级限制的条件以外,还需要符合以下的防具装备规则,否则装备的防御力将不予计算:

重甲

轻甲

法袍

战士

战士、刺客

战士、刺客、法师

穿上防具装备规则不符的装备时,装备图标将会变成红色提示。

魔族的玩家只能穿着魔族专属的防具,该类型防具的能力与轻甲类型的防具相同。

 

守护能力介绍

除了上述的装备外,在LUNA2还可以在打怪的过程中获得拥有守护能力的装备,守护能力赋予装备强化属性,不同的守护能力有着不用的强化效果,您一定要体验看看哟!

力量守护

敏捷守护

体力守护

智力守护

精神守护

黄牛

力量+5

兔子

敏捷+5

体力+5

鹦鹉

智力+5

精神+5

鳄鱼

力量+10

狐狸

敏捷+10

大象

体力+10

土狼

智力+10

鹿

精神+10

狮子

力量+15

老虎

敏捷+15

鲸鱼

体力+15

猴子

智力+15

乌鸦

精神+15

泰坦

力量+20

鹰身女妖

敏捷+20

巨人

体力+20

白精灵

智力+20

克勒怒斯

精神+20

克鲁斯

力量+25

杰比勒

敏捷+25

帕纳曼

体力+25

柏勒洛丰

智力+25

费伊拉

精神+25

 

套装能力介绍

在LUNA2的世界里取得的转戈壁中有相当多样的系列套装,当玩家爱将成套的装备集齐全并同时装备在身上时,就会发动套装蕴含的追加能力,让角色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封印状态说明

你有看到道具栏中获得的装备/道具显示成盖有交叉印章时而无法装备/使用吗?

这代表目前此装备/道具为封印状态,这类装备/道具通常是有时效性的,接触封印的方法为:双击使用该装备/道具,当装备接触封印以后,即开始计算使用时间。道具的剩余时间可以在道具说明里面查看。

装饰性装备

除了各角色职业的亮丽装备之外,玩家还可以透过许多不同的管道,取得装饰性的道具。无论是搞怪的小鸡,熊猫装,或是帅气的忍者、超萌的巫女,无论您是什么样的职业,都可以透过变换不同的时装来展示你喜欢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