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luna2游戏资料:特色系统--料理系统

luna2游戏资料:特色系统--料理系统

 

 

经由料理系统而制作出的美味料理,能够在人物吃下之后,增强人物的战斗能力,随着料理技巧的不断磨练,累积的料理熟练度不断提高,能够制作的食物等级也就越高,增强的效果也就越好!

料理制作的条件

1.背包必须拥有4格以上的空间。

2.必须装备料理用的锅和勺子

3.必须点燃并选中营火。

4.只有在非战斗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料理。

料理制作所需工具

       想要制作料理,没有工具是不行的,所以在料理前,必须先装备上锅和勺子,这些工具也有等级之分,料理的等级越高,能够使用的器具也就越好。初级的料理工具只能制作初级的料理,高级的料理工具,则可以制作初级和高级的料理。

营火:

没有营火怎么能煮熟食物!使用营火道具时,营火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在装备料理工具的情况下点击营火,就可以开始烹饪各式料理咯!

料理食材:

       调味料、营火等副材料可以直接从商店购买到,鱼、肉、蔬菜等主食材,则需要通过钓鱼,农场或者打怪才能够获得!

料理等级

料理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越高等级制作的料理强化的效果越好,想要提升料理的等级,必须完成每个阶段的试题,当试题都完成的时候,使用料理技能书就能提升料理至下一个等级。当料理提升至高级时,若熟练度全满,则可以精神为达人级的料理食神哦!

料理等级的提升是根据制作料理的熟练度、品尝料理的熟练度、营火的火候控制这三个方面来进行核算的。

制作料理熟练度

       每个料理等级都有熟练度要求,当熟练度不足的时,无法制作该等级的料理.只有制作大于当前等级熟练度的料理,才可以提升料理的熟练度。

PS:当料理熟练度为50的时候,必须制作熟练度大于50的料理才可以提升料理熟练度喔~

品尝料理熟练度

       想要当个杰出的食神,除了要有杰出的料理技术,也必须吃遍天下美食,因此,品尝特定等级以上的料理,也是提升料理阶级的重要课题,低等级的料理可是无法提升高级料理熟练度的唷!

控制火候

       火候的控制是一个顶级厨师必备的技能,透过不断的升火来加强自己对于火候的掌握度吧!

 

食神速成班

STEP1:先装备料理工具(勺子和锅子)

STEP2:双击背包中营火工具,地面上即会出现营火

STEP3:点选地面上的营火

STEP4:开启技能界面并选中动作分页里面的料理图标,开启料理界面

STEP5:选好需要制作的料理,备好足够的料理材料,输入想要料理的食物数量,然后开始烹饪美味的食物吧!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