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魔法师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魔法师

魔法师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无限制
职业等级限制:无限制
职业说明:魔法师系的第一个职业。
可在最初游戏开始阶段的角色生成过程选择。
学习简单的攻击与体力恢复相关的主动技能。
学习与MP恢复率相关的被动技能。
学习与布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烈风术 3 5 主动技能 用凝缩的风之力,让敌人遭受到伤害,并将其震退。
火球术 3 5 主动技能 使用火焰球,给予敌人伤害。
冰箭术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冰箭攻击敌人,给予其伤害,并有机率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治疗 3 5 主动技能 恢复目标的HP。
MP增幅 4 1 被动技能 除提升MP最大值,且额外增加百分比的MP数值。
心之祝福 - 1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HP恢复力。
催眠曲 3 10 主动技能 在歌曲中加入魔力,让目标对象在一定时间内沉睡。
濒临脱离 3 15 主动技能 瞬间向前移动,随这技能等级的提升,再次使用的等待时间会缩短。
强化睿智 3 2 BUFF 在一定时间内,让全体队员的精神增加。
魔法师的祝福 3 2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魔法技能的施展速度跟移动速度增加。
睿智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熟悉魔法的攻击原理,魔法攻击力增加。
宁静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透过沉思让治愈力提升,HP和MP恢复力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