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魔术师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魔术师

魔术师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第三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75
职业说明:攻击系列魔法专门职业,是第三阶段职业"术师"的发展型职业。
学习强烈威力的元素系列攻击魔法主动技能。
学习强烈威力的袁术系列状态以上的魔法主动技能。
学习与智能数值与增加魔法攻击令相关的主动与被动技能。
学习与布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燃焰术 20 20 主动技能 用强大的火焰让敌人受到伤害,由于魔法的火焰,所以有一定机率会在短时间内,持续给予目标烧伤伤害。
冻结之风 20 20 主动技能 使用冰寒的气息,给予敌人伤害,并有机率让敌人冻结。
施毒 20 20 主动技能 有特定机率让敌人陷入中毒状态,在一定时间内会持续给予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
生命转换 - 5 主动技能 消耗自身的HP,来转换成MP值。
风刃术 20 20 主动技能 发出尖锐的风刃,以目标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并有特定机率在一定时间内使敌人减缓移动速度。
火焰缠绕 40 10 主动技能 以自身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所有敌人受到火焰攻击,并有机率在短时间内持续给予敌人烫伤伤害。
暴风雪 40 10 主动技能 召唤强力的暴风雪,以目标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敌人受到伤害,并有机率让敌人在短时间内被冰冻。
雷电击晕 40 10 主动技能 发出强力的闪电,让敌人受到伤害,并有机率在短时间内产生晕眩。
阳炎术 75 10 主动技能 瞬间让火焰爆发,给予敌人伤害,并将其震退。
陨石术 75 10 主动技能 召唤陨石,以目标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敌人受到伤害。
雷电破坏 75 10 主动技能 让召唤出来的5个寒冰碎片朝敌人发射,给予敌人伤害并将其震飞,受到伤害的敌人有机率减少移动速度。
剧毒阴影 75 10 主动技能 在特定机率且短时间内,以目标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所有敌人中毒,并持续受到伤害。在一定机率下,会分别降低移动速度和一般攻击+物理技能施展的速度。
魔法爆发 - 5 被动技能 增加魔法攻击力。
智能锻炼 -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智力值。
极光魔法 - 3 BUFF 依照受到的伤害,比率性消耗MP,以吸收伤害,同时增加移动速度。如MP不足时,此BUFF会解除。
强化睿智 3 8 BUFF 在一定时间内,让全体队员的精神增加。
魔法师的祝福 3 8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魔法技能的施展速度跟移动速度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