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符文师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符文师

符文师

可选择种族: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第四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105
职业说明:是专精辅助魔法的职业。
只有精灵种族才能选择。
学习所有种类各阶段的辅助型魔法。
学习在组队时候可以帮助全体队员提升属性的辅助型主动魔法。
学习最大MP和MP恢复率相关的被动技能。
学习与布衣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复活 - 1 主动技能 让目标复活,并恢复死亡时所减少的一定比例经验值。
群体治疗 20 15 主动技能 以施展者为中心,恢复一定范围内的全体队员的HP。
符文沉默 105 5 主动技能 被符文沉默技能攻击时,有机率在一定时间内变成沉默状态,无法使用魔法。
MP增幅 4 7 被动技能 除提升MP最大值,且额外增加百分比的MP数值。
睿智 - 6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精神值。
心之祝福 - 7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HP恢复力。
勇猛 - 7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物理攻击力。
庇护 - 7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物理防御力。
精确 75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物理暴击数值。
提升爆击 75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致命伤害机率。
重击 75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命中率。
心脏毁灭 - 5 主动技能 让身边敌人的魔法防御力,在一定时间内无效果。
极光魔法 - 7 BUFF 依照受到的伤害,比率性消耗MP,以吸收伤害,同时增加移动速度。如MP不足时,此BUFF会解除。
强化睿智 3 10 BUFF 在一定时间内,让全体队员的精神增加。
魔法师的祝福 3 10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魔法技能的施展速度跟移动速度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