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斗剑士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斗剑士

斗剑士

可选择种族:人类
职业转职条件:第三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75
职业说明:攻击型职业,只有人类种族可以选择,是第三阶段 "佣兵"的发展型职业。
学习放弃防御力并极大化物理攻击力类型的主动与被动技能。
学习与所有种类武器相关的攻击类型主动技能。
学习与皮革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落燕斩 40 20 主动技能 居合斩的进化型。使用双手武器,高高跳起,以强大力量砍杀敌人,并有机会让敌人受到击晕。
地龙斩 40 20 主动技能 龙翔斩的进化型。使用双手武器斩击地面,给予范围内的敌人打击伤害。受到攻击的敌人,有机率在陷入击晕状态。
回天剑舞 20 15 主动技能 快速回转双手武器,给予自身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伤害。
火焰破坏 75 5 主动技能 在双手武器上注入炙热的火焰,给予敌人火焰攻击。在有效的秒数内,有机率给予敌人火焰伤害。
冲击波 75 5 主动技能 使用双手武器,造成强大的地震冲击波,给予敌人威力伤害。在有效的秒数内,有机率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
双手武器训练 - 20 被动技能 使用双手武器时,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力。
剑术训练 - 10 被动技能 使用剑系列武器时,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力。
斧头训练 - 10 被动技能 使用斧头时,额外增加物力攻击力。
钝器训练 - 10 被动技能 使用钝器时,额外增加物力攻击力。
狂爆打击 - 6 被动技能 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力。
战士之心 - 6 BUFF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施展对象的力量。
强化生命 3 8 BUFF 让队员在时间内体力增加。
祝福战士 3 8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一般攻击+物理技能的施展速度及敏捷都会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