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暴怒者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暴怒者

暴怒者

可选择种族: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第四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105
职业说明:以魔法为中心的混合系职业,只有精灵种族才能选择的职业四转职业。
"符文探索者"的进化型职业。
学习控制自然力量或是实现扩充精神世界的魔法主动技能。
组队时,学习帮助全体队员的辅助行主动技能。
学习皮革系防具相关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穿透射击 20 20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在一定范围内,以尖锐之箭穿透所有敌人,给予敌人强大伤害。
烈风突刺 20 20 主动技能 使用匕首,用能将风刺穿的力量,给予有效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打击伤害,并有机率产生失血,在效果时间内持续受到失血伤害。
自然恢复 - 15 主动技能 以自然的力量,恢复自身的HP。
中毒自疗 - 3 主动技能 以自然的力量,治愈中毒的患者。
投射阻挡 - 5 主动技能 瞬间施展魔法,解除敌人的技能,并有机率使敌人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魔法。
呆滞 - 5 主动技能 有机率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
魔法箭 105 10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在箭上注入魔力,以强大威力攻击敌人。
致命攻击 105 10 主动技能 使用匕首,挥舞着有强大穿刺威力的剑类武器,给予敌人致命的攻击。
致命灵魂 109 5 主动技能 透过致命攻击,使敌人遭到伤害,并失去所有的魔力。
疾风 - 8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增加施展目标的敏捷。
快速疾走 - 8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
侧移 - 9 BUFF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目标的回避数值。
群体暴击 - 9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队友们的物理暴击率。
强化视野 3 10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队员的命中和回避数值。
尼达的祝福 3 10 BUFF 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力量和物理爆击发动机率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