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LUNA2游戏资料:道具装备--消耗道具

LUNA2游戏资料:道具装备--消耗道具


 

 

消耗道具

 

药水补品

各式补品在游戏中是玩家练级必不可少的道具,有造型独特的玻璃瓶身、五颜六色的妖精粉末、闪闪发光的魔法精髓。LUNA最特别的是还有各式造型可爱,仿佛散发诱人香气的糖果类型补品喔,配上甜甜的果汁饮用,相信玩家们一定可以长得白白胖胖的呢!

 

合成材料

合成材料种类非常丰富,公分磨具、矿石、皮毛、药剂、卷轴药水等,各式各样的材料除了让玩家爱禽兽制作出各式装备及道具,在合成的过程中可享受研究的趣味性。多样化的合成材料等待玩家探索,玩家可以在LUNA图书馆中查询,快到游戏中尝试合成的乐趣吧!

 

农场道具

家族呈圆弧门一起在农场中耕种各式吸气古怪的农作物,经营农场需要许多的专用材料以及道具,需要家族成员们共同团结一起付出努力来让农场成长哦。看着自己所栽种的农作物一天天的长大,丰盛的果实可以带来哪些意外的收获呢?快到游戏中寻找亲朋好友们一起经营农场,解开这个谜题吧!

 

功能道具

功能道具可是在游戏中给予大家非常有效的帮助,或者是可在这些道具中获得意料之外的好东西,玩家们要好好善用这些道具喔!分别为奖励宝箱、卷轴功能、辅助道具、果实、书籍类等。大家准备好来了解这些实用道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