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刺客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刺客

刺客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无限制
职业等级限制:无限制
职业说明:刺客系列的第一个职业。
可在最初游戏开始阶段的角色生成过程选择。
学习与回避能力和增加爆击攻击能力相关的主动与被动技能。
学习与皮革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暗斩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匕首,快速阻挡接近的敌人,给予强力伤害。有机率引起失血,并在有效时间内持续给予失血伤害。
心脏刺击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匕首,用强力突刺攻击敌人,给予敌人打击伤害。
强力射击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以尖锐之箭制造风之刃,给予敌人打击伤害。
刺针射击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以箭射穿接近的敌人,给予敌人打击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持续给予失血伤害。另有机率减低敌人的物理攻击力。
灵活闪避 - 2 被动技能 在盔甲部位穿戴轻甲系列防具时,增加回避率能力。
隐蔽之箭 - 1 被动技能 增加自己的爆击数值。
疾风 - 1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增加施展目标的敏捷。
快速疾走 - 1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
漫步航行 3 15 主动技能 让魔力爆发,使敌人向后退,并受到伤害。移动的敌人在有效时间内会降低移动速度。
沙尘暴 3 15 主动技能 丢出沙子,让敌人无法睁开眼睛,使其受到伤害,并让敌人在有效时间内无法进行攻击。
强化视野 3 2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队员的命中和回避数值。
尼达的祝福 3 2 BUFF 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力量和物理爆击发动机率增加。
幸运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有效的使用幸运技术,增加物理爆击伤害。
陡峭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用虚张声势来威胁敌人,并增加HP和MP最大值。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