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战士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战士

战士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无限制
职业等级限制:无限制
职业说明:战士系的第一个职业。
可在最初游戏开始阶段的角色生成过程选择。
学习可共同使用于所有武器的主动技能和HP自然恢复相关的被动技能。
学习与皮革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居合斩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双手武器,以强大力量砍杀敌人。
烈风斩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单手武器,用快速的斩击,给予敌人打击的伤害。
毒牙突刺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单手武器,用强力突刺攻击敌人,给予敌人打击的伤害,有机率使其中毒。中毒的敌人在有效时间内,每秒会持续受到毒伤害。
龙翔斩 3 5 主动技能 使用双手武器,当武器由下往上快速攻击时,给予敌人打击伤害,并将敌人震退。
单手武器训练 - 5 被动技能 使用单手武器时,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力。
HP增幅 6 5 被动技能 除提升HP最大值,且额外增加百分比的血量。
双手武器训练 - 5 被动技能 使用双手武器时,额外增加物理攻击力。
战士之心 - 1 BUFF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施展对象的力量。
下沉回旋 3 15 主动技能 透过瞬间的回转,卷起范围内的目标,使其受到伤害。
无形绳索 3 15 主动技能 使用体内爆发出来的隐形力量,包围范围内的目标,目标将受到伤害,并在时间内无法移动。
强化生命 3 2 BUFF 让队员在时间内体力增加。
祝福战士 3 2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一般攻击+物理技能的施展速度及敏捷都会增加。
进攻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练习攻击的基本姿势,物力攻击力增加。
防御位置 3 15 被动技能 练习防御的基本姿势,物力防御力及魔法防御力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