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盗贼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盗贼

盗贼

可选择种族:人类
职业转职条件:第二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40
职业说明:只有人类种族可以选择的职业。
是第2阶段职业"流氓"的发展型职业。
学习增加敏捷的主动技能,并学习与攻击相关的被动与主动技能。
学习与皮革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双重射击 40 5 主动技能 强力射击的进化型技能。使用弓箭,连续发射二支弓箭,给予敌人打击伤害。
尖锐之箭 40 5 主动技能 刺针射击的进化型技能。使用弓箭,以箭射穿接近的敌人,给予敌人打击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持续给予失血伤害。另有机率减低敌人的物理、魔法攻击力。
断筋射击 20 10 主动技能 用弓射击敌人的腿,使其往后推移,并给予伤害。有机率在有效时间内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
穿透射击 20 10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在一定范围内,以尖锐之箭穿透所有敌人,给予敌人强大伤害。
冰箭射击 40 5 主动技能 使用弓箭,以攻击目标为中心,向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施放冰箭,遭受攻击的敌人会受到打击伤害,并有机率在有效时间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弓术训练 - 5 被动技能 使用弓箭系列武器时,增加物理攻击力。
隐蔽之箭 - 5 被动技能 增加自己的爆击数值。
疾风 - 3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增加施展目标的敏捷。
快速疾走 -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会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
强化视野 3 6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队员的命中和回避数值。
尼达的祝福 3 6 BUFF 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力量和物理爆击发动机率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