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圣骑士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圣骑士

圣骑士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第四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105
职业说明:以防御为主的职业,基本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在全部的职业中是最高的。
学习治疗和祝福系魔法相关的主动技能。
学习最大HP以及MP相关被动技能。
学习与金属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挑衅 - 20 主动技能 挑衅目标,使其攻击自己,目标所有防御力降低。
盾牌之锋 40 15 主动技能 用盾牌攻击,将敌人猛力往后震退,给予敌人打击伤害。
盾击 20 20 主动技能 用盾牌往敌人的头猛力一击,给予敌人打击伤害,并有机率击晕敌人。
范围挑衅 40 15 主动技能 以自己为中心,挑衅范围内的敌人,使其攻击自己。
爆炸毁灭 40 9 BUFF 使用盾牌,在有效时间内,对怪物造成反射性的打击伤害。
圣光复仇者 75 15 主动技能(魔法) 向自身直径范围内的敌人降下神的审判,施展者会消耗自身HP,给予敌人伤害。
圣光闪击 75 15 主动技能(魔法) 召唤神圣之矛,给予敌人伤害。
狂暴剑 105 10 主动技能 使用单手武器,在剑上灌注强大的力量,给予敌人伤害。
圣人治疗 105 5 BUFF 恢复自身的HP。
熟练重甲 - 20 被动技能 在盔甲部位穿戴重甲系列防具时,额外增加物理防御力并提升体力。
肌肉松弛 75 2 BUFF 增加HP的恢复量。
盾牌屏障 40 4 BUFF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己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并减少移动速度。
坚固盾牌 - 2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盾牌的防御力。
精神顶点 105 5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魔法攻击力。
强化生命 3 10 BUFF 让队员在时间内体力增加。
祝福战士 3 10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一般攻击+物理技能的施展速度及敏捷都会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