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职业心得 >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巫师

LUNA2专区游戏资料:职业技能-巫师

巫师

可选择种族:人类/精灵
职业转职条件:第一次转职任务
职业等级限制:20
职业说明:是强化魔法攻击的职业。
学习与4大元素相关的攻击魔法主动技能。
学习与最大MP和MP恢复率相关的被动技能。
学习与布系列防具相关的被动技能。

图标 技能名称 初学等级 技能学习上限 类别 技能说明
烈风术 3 10 主动技能 用凝缩的风之力,让敌人遭受到伤害,并将其震退。
火球术 3 10 主动技能 使用火焰球,给予敌人伤害。
燃焰术 20 5 主动技能 用强大的火焰让敌人受到伤害,由于魔法的火焰,所以有一定机率会在短时间内,持续给予目标烧伤伤害。
冻结之风 20 5 主动技能 使用冰寒的气息,给予敌人伤害,并有机率让敌人冻结。
冰箭术 3 10 主动技能 使用冰箭攻击敌人,给予其伤害,并有机率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施毒 20 5 主动技能 有特定机率让敌人陷入中毒状态,在一定时间内会持续给予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
生命转换 - 1 主动技能 消耗自身的HP,来转换成MP值。
风刃术 20 5 主动技能 发出尖锐的风刃,以目标为中心,让直径一定距离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并有特定机率在一定时间内使敌人减缓移动速度。
智能锻炼 - 1 BUFF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目标的智力值。
极光魔法 - 1 BUFF 依照受到的伤害,比率性消耗MP,以吸收伤害,同时增加移动速度。如MP不足时,此BUFF会解除。
强化睿智 3 4 BUFF 在一定时间内,让全体队员的精神增加。
魔法师的祝福 3 4 BUFF 现在MP百分比为70%以上时,魔法技能的施展速度跟移动速度增加。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