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luna2游戏资料:特色系统--时装系统

luna2游戏资料:特色系统--时装系统

 

 

迷人公主装,性感比基尼,超萌小猫装…海量时尚套装任你挑选,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满足你无限的 COS欲望!     

在背包状态窗口中(快捷键I),可以查看人物当前身上所装备的防具、武器、饰品以及时装套装等资料,直接双击背包中的时装部件即可成功装备时装;装备了时装之后,人物外型显示的是时装效果。

时装除了时尚外表,还有强大人物能力的时装属性,部分时装单个部件具备属性,装备整套时装后还具备套装属性;而时装的属性可以与防具等道具效果叠加。
游戏中时装还分为时效性和非时效性,时效性分为3天、7天、30天、365天有效;时效性时装具有“[封印]”属性,时装的时效从解开封印开始计算。

可爱、炫酷、优雅、诙谐…想要任何Feel的装扮都能在LUNA2的时装系统里面找到,配上搞怪卖萌的表情动作、走在时尚前沿的舞蹈动作,让你在蓝色大地冒险的过程中充满欢乐!快和你的朋友们一起来分享吧~!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