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教你怎样双开《LUNA2》客户端

教你怎样双开《LUNA2》客户端

这是一个欢欣鼓舞的消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2月23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后,《LUNA2》支持客户端双开啦~从今以后大家再也不用可怜兮兮地向室友借电脑开小号交易物品了,在双开时有注意事项哦,大家不妨先听小萌为你们一一道来。

★使用不同帐号双开客户端流程

不同的帐号需要关闭小厅后再开启小厅重新进行帐号密码的输入和登录哦~

具体流程:

第一步:打开小厅-输入帐号密码-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LAUNCHER-更新完成进入游戏客户端1。

第二步:关闭小厅-打开小厅窗口-输入第二个帐号密码--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LAUNCHER-进入游戏客户端2。

★使用同一帐号双开客户端流程

本次更新还支持同帐号双开哦,但是要注意的是,同一个帐号只可以同时登录电信和网通区。若要同时登录其中的一个区,还必须使用不同的帐号。

具体流程:

第一步:打开小厅-输入帐号密码-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LAUNCHER-更新完成进入游戏客户端1。

第二步:打开服务器选择窗口--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LAUNCHER-进入游戏客户端2。

  如果大家在使用客户端双开功能中有什么疑问,还可咨询我们八爪鱼官方客服:

  客服电话:0591-88017558

  八爪鱼客服中心:点我进入

  客服论坛:点我进入

八爪鱼《LUNA2》运营团队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