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80-110级最佳冲级路线

80-110级最佳冲级路线

大幅度提高杀怪经验、削弱怪物血量、降低任务难度……泪流满面啊有木有?我的110级单手杖都强到12了,终于看到希望升级拿武器了!

废话不多说,转入正题。要说的是调整后80-110级的冲级路线。调整内容官网有公告,我截图下:




尼玛第5条后面还是;不是。难道还会调更多?期待期待下下,哈哈。

80-90级:首推精灵峡谷,其他选择:奇艾拉沼泽地、巨大的庭院

大幅度提高精灵峡谷的“特兰特长者”、“特兰特”怪物被击杀时会获得的经验。看图:


精灵峡谷左上角【哭泣的瀑布】那边刷吧,就是打树精,不要告诉我它血厚,经验本来就超高,再大幅度提升经验后呢。记住带肉和奶,怪大看起来分散,要聚怪。

有人急性子会说,虽然经验高但是不好杀死还是喜欢杀得快的。那就去奇艾拉沼泽地继续刷蜘蛛啊蛇女啊。

不过,如果你DPS高或者有朋友带,直接去巨大的庭院刷蜜蜂吧,你接不到循环任务但是蜜蜂96级,你80级也能拿经验。

90-105级:首推初级寺院,其他选择:巨大的庭院

90级可以进入初级寺院,单刷或者双飞初级寺院到逆境之房,想效率冲级的就不必打BOSS。到了96级,推荐去巨大的庭院刷蜜蜂。96级可以接这个循环任务,经验那叫爽。96-105级就靠它了!也可以考虑下刷巨大的庭院螳螂,经验高。不过螳螂攻击超高,强力肉肉不可少。



106-110级:首推萨哈尔地带,其他选择:高级寺院



蜜蜂是96级怪,超过103级经验下降,不过那个循环任务超给力,所以还是可以继续刷到105级。如果不想继续蜜蜂,可以去萨哈尔地带刷蚂蚁了。怪多血少好刷。

不过105五转后,是时候挑战下高级寺院了,小怪经验超高,有惊喜!没强队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哦。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