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露小萌爆料】黄金BOSS大暴动(4/12更新)

【露小萌爆料】黄金BOSS大暴动(4/12更新)

近期蓝色大地居民受到春困影响,外出活动较少;黄金BOSS巨头们乘机在秘密协商着要出来打家劫舍,小萌潜伏在他们身边偷偷获取到了他们行动的具体信息,各位蓝色大地的亲们迅速围观,剿杀黄金大坏蛋!

黄金BOSS们会在4月10日-4月13日晚上19点00分到20点00分之间随机出现在随机的几张地图;据可靠消息称,他们这次行动会固定在所出现地图的2线或5线出没!注意,这次行动的标志是周围会出现大批量的高大竹子!

小萌冒了极大的危险搞到了这次参与暴动的黄金BOSS名单,大家赶快来看下:

可能出没等级区间地图

参与暴动黄金BOSS名单

10级~30级区间地图

暴怒的史莱姆王

暴怒的海龟

豺狼首领

30级~45级区间地图

血狼首领

蝙蝠首领

40级~50级区间地图

瓦许女王

史达威克

70级~85级区间地图

卡萨斯努

95级~110级区间地图

希瓦娜

另,据闻本次他们为了便于打劫后赃物运输携带大量竹子,这些竹子身上镶金带银浑身都是宝贝,什么黄金防爆、超幼稚的幼幼班套、可爱的晚安曲套、物超所值的经验50%卷轴、贤者之石等等超多宝物!

萌友们赶快集结起来,所谓剿怪断竹,围剿这些破坏我们美丽蓝色大地的坏BOSS吧!小萌特别提醒:一旦BOSS出现,系统将会有公告发出,还请大家时刻关注!

八爪鱼《LUNA2》运营团队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