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露小萌爆料】蓝色大地五一惊现“魔法炼金屋”

【露小萌爆料】蓝色大地五一惊现“魔法炼金屋”

最近蓝色大地天气变幻莫测,一会儿花雨纷飞,一会儿落叶四起,听说这周末还继续下着“经验雨”;小萌夜观星象觉得蹊跷的很,于是偷偷潜入企划部,却听到一个让人沸腾的消息!

据消息称,“LUNA2萌趣游乐场”的老板不仅在阿克勒港口地图上进行为期1个月的游乐场试营业,而且还准备开一家“魔法炼金屋”!魔法炼金屋…这是神马??大家不要着急,经过小萌聪明的脑袋曲折迂回的过滤之后,总结如下:

魔法炼金屋开业的时候,亲们可以去消灭蓝色大地上的一些怪或BOSS,就会获得到几种以“大地之母”开头的晶核类物体,这些晶核类物体可以直接被使用掉;大家可以进入“魔法炼金屋”去查看晶核类物体收集的数量,最重要的是这些晶核类物体可以合成各种不同的道具,神马烟火棒哇、棒棒糖、高级乐透防爆卷轴、背包扩充、召唤稀有怪物的魔法文书等等等等,可合成道具种类非常之多!小萌已经心动不已啦~~

“魔法炼金屋”在哪儿?

哎呀,把重要的信息漏掉透露…“魔法炼金屋”的入口将会在官方网页上,届时就可以进炼金屋挑自己喜欢的东西来合成啦~

八爪鱼《LUNA2》运营团队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