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UNA2专区 > > 【露小萌爆料】三倍奖励公会联赛优化

【露小萌爆料】三倍奖励公会联赛优化

持续的晴好天气将我们带入了初夏,激情迸发的时节我们要去何处燃烧呢?当然是公会联赛!经过BUG修复和优化调整,公会联赛即将开赛!联赛奖励全面提升,部分奖励提升为原来的三倍。蓝色大地上,萌友们可以激情一“夏”啦!

图1.这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地方

奖励最高变三倍

参与公会联赛的公会成员,参与奖提升为原来的三倍变成奖励战斗徽章3个;

亚军公会参赛成员获得10个战斗徽章;

冠军公会参赛成员获得15个战斗徽章。

报名规则更合理

公会联赛报名要求公会等级4以上,公会拥有14名76级以上(包含76级)成员;被选入参赛名单的成员等级也不能低于76级;其他规则则不变。这样新的报名规则更合理,将营造一个新的环境让萌友们公平对决。

图2.我们的口号:激情战斗可爱对决

反射伤害BUFF优化

持续时间过长的“反射伤害”BUFF,让萌友们无法痛痛快快地战斗。据露小萌挖来的情报显示:针对头盔附带的技能“反射伤害”,BUFF持续时间设定为60秒,该技能增加了冷却时间为5分钟。萌友们可以抓住机会,痛痛快快地战斗啦。

图3.不但很萌还很厉害

公会联赛升级版即将上线,“萌主”大擂台,比比谁厉害。蓝色大地上可爱对决即将开始;来,战个痛快。

图4.来,战个痛快

八爪鱼《LUNA2》运营团队

资料速查

游戏名称:LUNA2(露娜2)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Q版卡通
游戏测试:公测
开发公司:EYA Soft
运营公司:八爪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论坛支持::kira , 小蝴蝶MIKU℃
请勿使用游戏LUNA2(露娜2)外挂